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1:19

Panic又双叒叕将Playdate掌机出货推迟到了2022年初

采用充满活力的亮黄配色 + 特殊摇柄设计的 Playdate 给我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但可惜 Panic 已经屡次推迟了它的上市日期。早前,该公司声称最初装运的电池未能达到预期,迫使其将设备退回马来西亚返工。此外由于受到了全球供应链短缺的重大影响,新订单将面临两年拿不到足够芯片的窘境。

多重因素影响下,Playdata 首批交付已被推迟到了 2022 年初。且 2022 年晚些时候的设备,将换用经过修改的主板,以使用更易获得的 CPU 组件。

如果你已经下单预定,应该会收到 Panic 寄来的一封电子邮件,表明你的订单预计将于何时发货。据说现在订单已经被划分成了五组,且后续仍有生变的可能。

(官网公告)

除了 Panic Playdate 这样的小众商品,Valve 的 Steam Deck 掌机也推迟了两个月的时间(至 2022 年 2 月之后的某天)。此外任天堂下调了 Switch 的销售预期,还有报道称索尼正在减少 PS5 的产量。

最后,Panic 分享了与 Playdate 软件开发有关的消息。可知该公司无代码开发工具 Pulp 将于 2022 年 1 月开启公测,而完整的 Playdate SDK 计划于明年 2 月份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