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1:10

22岁董明珠女秘书回应走红:称只是普通打工人 感恩自己能遇到这样的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近日,董明珠22岁秘书孟羽童在网络走红。对此,孟羽童表示十分惶恐。她称目前自己的能力还达不到这样的高度,比自己优秀有才华的人太多了。她称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和一个打工人,自身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只是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这样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近日,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莫格利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介绍了她的秘书:22岁的孟羽童,并称要将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据悉,孟羽童是在综艺节目中结实董明珠并获得赏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事长秘书。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的文化就是:所有想干肯干,想要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格力一定会给他们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