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0:44

Twitch推出Switch客户端 放下《动物森友会》还可看直播

Twitch 刚刚宣布了面向任天堂 Switch 主机平台的应用程序,现可在 eShop 上免费下载。客户端的设计相当简洁,主页选项卡上列出了诸多推荐内容,但你也可按需浏览其它类别、或展开更精确的搜索。TheVerge 编辑 Jay Peters 在体验了几个直播频道后,发现在 Switch OLED 的屏幕上看起来尤为不错。

略为遗憾的是,或许是受到了机能的限制,玩家并不能通过 Switch 开展 Twitch 直播推流。

此外 Twitch Switch 客户端无法在机身屏幕(或外接电视)上查看流媒体聊天内容,有需要还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来获得增强的互动体验。

对于想要登录账户的 Switch 玩家,很幸运的是你无需动用 Switch 手柄或触屏来输入密码,而是同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登录(或访问 https://www.twitch.tv/activate 并输入屏幕上显示的 8 位数配对码)。

如果觉得 Twitch Switch 客户端上的串流内容太少,你也可以移步至 YouTube 或 Hulu,希望未来某天我们还能在 Switch 上迎来 Netflix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