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21:52

美国一辩护律师称苹果AI在使用捏合变焦时操纵了画面

凯尔-瑞特豪斯目前正因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枪杀两名示威者并打伤第三人而受审。他被指控犯有杀人罪、杀人未遂罪和使用致命武器的鲁莽危害行为。凯尔-瑞特豪斯和他的律师认为,他的行为是自卫。

在昨天的庭审盘问中,凯尔-瑞特豪斯律师马克-理查兹反对地区助理检察官托马斯-宾格的计划,即出示该少年射杀约瑟夫-罗森鲍姆的录像,因为托马斯-宾格打算使用iPad的捏合变焦功能显示视频放大细节。

凯尔-瑞特豪斯的辩护律师声称,当用户在iPad上捏合变焦时,苹果使用"人工智能"来操纵镜头。审判中的法官说,应由检方来证明这是不真实的。马克-理查兹声称,苹果公司生产的iPad有人工智能,可以通过三维和对数来观察事物,而且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创造他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这实际上不是显示当场细节,而是苹果iPad程序创造了它认为存在的东西,而不是必然存在的东西。

托马斯-宾格回应表示,几乎每个人都明白捏合变焦的含义,而且这项功能并没有像理查兹指控的那样改变图像。对此,施罗德法官表示,如果不首先反驳辩方的主张,在法庭上播放视频将是"高风险"的。因此,检方有责任证明苹果公司在使用捏合变焦时没有操纵图像。他还驳回了捏合变焦和使用放大镜之间的比较。

施罗德法官要求检方请一位专家来作证,但不允许他们在凯尔-瑞特豪斯被盘问前休庭找人。法官还建议检方在20分钟的休庭时间内找到一位专家,但似乎在这段时间内无法找到专家或让专家到庭。陪审团最终在一个连接到大电视的Windows设备上观看了该事件的录像。没有变焦,图像也没有填满整个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