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5:44

首发华为鸿蒙OS车机!北汽蓝谷: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年底交付

今年上半年,一款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和鸿蒙OS车机的极狐阿尔法S汽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车机的汽车。

但是,该车型在开订之后一直迟迟未能交付,早在上个月北汽蓝谷方面就多此对外表示,将会在11月开展小批量交付,但是目前11月即将过半也未曾有任何交付的消息。

对此,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多次提出在11月广州车展进行小批量交付阿尔发S华为HI版,请问能否如期小批量交付?小批量交付后何时大批量交付?

北汽蓝谷今天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各项交付前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将于年底实现小批量交付。

据此前消息,阿尔法S 华为HI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从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可以全程由车辆自行判断路况,自己驾驶的级别。

整车搭载了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同时还能匹配高精地图准确提取车道及红绿灯信息,通过不断机器自我学习、持续迭代,在路口控制表现更加接近人工驾驶,包括直行、左转、无保护转弯等功能。

基于HarmonyOS的万物互联属性,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还能实现全场景协同,不同设备间支持互联互通,可连接智能家居等设备,让车内空间秒变电影院、游戏厅、K歌房,让驾乘更简单、更有趣、更享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