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4:37

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积累一部分订单 年底计划开启小批量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积累了相当一部分订单,年底计划开启小批量交付。

今天4月,北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发布全新车型「阿尔法S」,并推出了华为HI版(HI是Huawei inside的缩写),基础预售价为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价为42.99万元。

阿尔法S华为HI版是极狐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搭载了整套的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华为Huawei inside的上车。动力方面,华为HI版百公里加速为3.5秒,续航708公里,其搭载800V闪电秒充技术,10分钟最高可充195公里续航里程。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 HI版最大卖点是车上搭载的华为智能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借助400TOPS算力芯片、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和13个超声波雷达,该车具备城区自动驾驶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