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4:04

富士康豪掷15亿元!将前通用汽车工厂揽入怀中

富士康造车再迎新进展!

11月11日,据媒体报道,富士康已正式同意以2.3亿美元(约合14.69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电动汽车创业公司Lordstown Motors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其此前曾是通用汽车工厂。

至此,富士康将拥有了公司的首座汽车工厂。

富士康与Lordstown Motors表示,他们已同意于9月首次宣布的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富士康将向Lordstown Motors支付2.3亿美元(约合14.69亿人民币),用于建造占地57万平方米的工厂。

富士康还同意承包制造Lordstown Motors的电动皮卡Endurance,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4月底完成,一旦交易最终完成,富士康还将获得170万份认股权证,以每股10.50美元的价格购买更多Lordstown Motors股票,行使期限为三年。

早在今年9月份,富士康和Lordstown Motors就已经宣布了关于合作的框架协议,接下来的交易预计会在2022年4月底之前完成。

随着智能纯电动车已经成为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未来发展之路,富士康也在积极的寻求进军整车制造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