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9:12

Apple TV+电影《芬奇》创下新首周末开画纪录

Apple TV+电影《芬奇(Finch)》在流媒体服务上创造了新的观看纪录。据不具名消息来源透露称,《芬奇》在Apple TV+上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首周末开画纪录。该部影片由汤姆·汉克斯主演,讲述了一个男人、一个机器人和一只狗在后世界生存的故事。

《芬奇》于11月5日周五在100多个国家首映,它超越了之前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灰猎犬号》保持的首映周末纪录。

苹果一直在获得多部高知名度电影的版权以支持Apple TV+的普及。在未来几个月,苹果将首次推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罗伯特·德尼罗的《花月杀手》、马赫沙拉·阿里和娜奥米·哈里斯的《Swan Song》以及威尔·史密斯的《Emancipati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