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7:51

YouTube将删除所有公开的Dislike计数 目的是保护创作者免受骚扰

据CNET报道,YouTube正在删除公开的“不喜欢”(dislike)计数,即有多少人点击视频的“大拇指向下”的可见统计数字。Google旗下的视频网站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视频来源,每月用户超过20亿,它说此举是为了阻止“dislike攻击”的骚扰活动。YouTube表示,这一变化“将从周三开始逐步推广”。

Dislike按钮本身是保留的,所以观众仍然可以在视频下方点击dislike来调整他们的推荐,并私下表达对视频的不满。创作者也可以私下跟踪他们视频的Dislike数量,以及他们所有的私人指标。但公开的"dislike"数量很快就会消失。

在今年早些时候对"dislike"按钮进行试验后,YouTube表示,它发现小型创作者和刚刚起步的人是不相称的"dislike"攻击目标。

“我们在实验中听说,你们中的一些人利用公众的不喜欢Dislike数量来帮助决定是否观看一个视频。我们知道你可能不同意这个决定,但我们相信这对平台来说是正确的,”YouTube周三在一篇博文中说。

这是一家科技巨头调整多年前开发的一项功能的最新举措,该功能已演变成对某些人的破坏性力量。研究人员指出,Like(点赞)和dislike 的数量不仅是骚扰的工具,也是社交媒体损害一些用户心理健康的因素。 Facebook和Instagram在2019年开始测试后,于今年早些时候为所有用户推出了隐藏公开Like数量的选项。同年,Twitter探讨了是否模糊like和转发的问题。

周三,YouTube表示,删除dislike计数是因为该公司希望提高其服务的包容性、尊重和安全性,称这是 “我们为继续保护创作者免受骚扰而采取的许多措施之一”。

“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将继续在这里投资,”该公司说。

YouTube本身也有在YouTube上发布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视频的经历。例如,该公司的2018年年度趋势回顾视频YouTube Rewind有近2.21亿次浏览和1900万次dislike。甚至连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基奇(Susan Wojcicki)的孩子都称其为 “令人厌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