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20:40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正式可用 可分析本地摄像头多路视频流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日前,亚马逊云科技宣布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正式可用,客户可将这一新设备安装在设施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对于来自本地摄像头的多路视频流进行分析。

利用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本地摄像头分析边缘环境中的视频源。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让客户可以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快速轻松地对生产线进行视觉检查(如发现制造零件中的缺陷),增强快餐服务的客户体验(如监控排队情况)或优化实体零售店布局(如改进货品摆放、库存检查等)。

至此,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与Amazon Monitron、Amazon Lookout for Equipment 和 Amazon Lookout for Vision四大亚马逊云科技服务一起,成为业界最全面的云边协同工业机器学习服务套件。

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是一种新设备,通过使用现有的本地摄像头,借助计算机视觉就地分析视频流,帮助客户改善运营并降低成本,从而应对这些挑战。

客户可以通过将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连接至其网络,在几分钟内启用,识别用于分析的视频流。由于计算机视觉处理在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所在的边缘环境位置就地发生,客户可以节省带宽成本,并可在互联网带宽有限的地方使用。此外,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与Amazon SageMaker(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平台服务,可让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轻松构建、训练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集成,客户可在Amazon SageMaker中更新其计算机视觉应用,并将模型部署到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上。对于不想自己构建计算机视觉应用的客户,德勤、TaskWatch、Vistry、索尼和埃森哲等Amazon Panorama合作伙伴网络可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满足制造、建筑、酒店、零售和其他行业的独特需求。

据介绍,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盟,Amazon Panorama Appliance现可通过Amazon Elemental销售。Amazon Panorama服务现已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加拿大(中央)和欧洲(爱尔兰)区域正式可用,其他区域也将很快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