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9:35

SCO诉IBM的Linux诉讼案最终画上句号

在SCO破产之后;一个又一个的法院驳回了SCO疯狂的版权要求。在这个传奇故事接近20年的时候,美国犹他州地区法院终于为SCO对IBM的诉讼画上了句号。在这个问题上的所有索赔和反诉,无论是否被指控,是否被申辩,都已经完全解决。

法院裁决显示,法院批准双方的动议。本诉讼中的所有索赔和反索赔,无论是否被指控,是否被申辩,都已全部解决。各方应自行承担各自的费用和开支,包括律师费。

早些时候,一直监督SCO破产的美国特拉华地区破产法院曾宣布,代表SCO债务人的TSG集团已经与IBM达成和解,解决了TSG和IBM之间所有剩余的索赔。根据和解协议,双方同意解决它们之间的所有争议,向受托人TLD支付1425万美元。作为回报,TLD放弃了对IBM和Red Hat的所有未决或未来可能提出诉讼要求的所有权利和利益,以及任何关于Linux侵犯SCO Unix知识产权的指控。

2011年购买了SCO的Unix产品和知识产权(IP)的Xinuos,在2021年3月31日起诉了IBM和Red Hat非法抄袭Xinuos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软件代码。Xinuos在2011年购买了SCO Unix操作系统。这些操作系统,OpenServer和Unixware,仍然有一些客户。当Xinuos进行交易时,其首席执行官Richard A. Bolandz承诺,该公司 无意进行与公司收购的SCO集团资产有关的任何诉讼,它的目标是在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不是诉讼。

然而这并没有持续下去,在美国维尔京群岛地区法院,该公司声称IBM窃取了Xinuos的知识产权,并利用这些被窃取的财产制造和销售产品,与Xinuos本身竞争。IBM和Red Hat公司非法同意瓜分相关市场,并利用其不断增长的市场权力使消费者、创新竞争者和创新本身受害。在IBM和Red Hat发起阴谋后,IBM又收购了Red Hat,以巩固它们的计划。因此,Xinuos不仅仅是要求赔偿,而是要求法院驳回IBM以340亿美元收购Red Hat的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