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8:41

苹果公司任命强生 CEO 为新董事,加强健康服务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任命即将卸任的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公司 CEO Alex Gorsky为公司董事,凸显出该公司正努力成为健康服务领域的一股更强大力量。

苹果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在Gorsky的领导下,强生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也是研究新兴医疗技术的重要参与者。目前,苹果正逐渐把健康产品纳入到核心服务中,包括在Apple Watch上增加健康传感器、开发新的健康应用、研究工具和健身相关服务。

「长期以来Alex Gorsky在医疗保健领域一直非常有远见卓识,他将自己对技术的巨大洞察力、经验和热情投入改善生活和建立更健康社区的事业,」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苹果董事会,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将从他的领导和专业知识中受益。」

Alex Gorsky今年61岁,他将成为苹果董事会的第9名董事,也是苹果今年任命的第二名新董事。自1988年以来,Gorsky一直在强生工作,他将在明年1月份卸任CEO一职。今年1月,苹果已任命「大学未来基金会」总裁Monica Lozano为公司董事。

「一直以来我和苹果一样相信技术有潜力改善生活并创造更健康的社区,」Gorsky说,「我很荣幸能加入苹果董事会,成为一家以价值观为导向的公司的一员,这家公司不断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