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9:52

育碧35周年庆典:《刺客信条:编年史》三部曲免费领

白嫖育碧的机会一定不能浪费。

前不久,育碧在官网正式宣布将开启35周年庆典,推出了长达6周的玩家回馈活动,包括赠送免费游戏、免费玩大作、免费送奖励和限时优惠等。

活动页面显示,此次35周年活动具体时间为11月2日-12月19日。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现在免费领取的游戏公布了,目前玩家可在育碧官网领取《刺客信条:编年史》三部曲,时间截止至11月12日。

《刺客信条:编年史》是由Climax同育碧蒙特利尔共同打造的一款横版过关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三个不同国家文化的刺客。

该作共分为《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三部分发行。

三部作品均为2.5D卷轴玩法,还包括支线任务,圣器收集元素,每位刺客为不同作战方法,武器,技能。

玩家可游玩三个不同国家文化的刺客,包括明朝即将覆灭期间的中国刺客邵云,锡克帝国与东印度公司交战期间的印度刺客Arbaaz Mir,以及十月革命之后的俄罗斯刺客Nikolai Orelov,三款作品包含独特的画风,剧情,但整体架构相联系。

另外,根据育碧此前公布的消息,他们将会在后续时间中再送出至少一款游戏,值得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