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21

网络安全软件公司McAfee以140亿美元被收购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业安全技术公司McAfee日前宣布接受私募股权公司Advent为首的买方团的收购要约,再度私有化,加上债务公司整体作价140亿美元。

目前,由于疫情期间远程工作的增加和网络攻击愈加频繁,刺激了各企业对数字安全软件的需求。McAfee由John McAfee于1987年创立,是第一家将商业杀毒软件推向市场的公司。创始人McAfee于1994年离开McAfee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被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

在过去的几年里,McAfee通过提高价格、建立新的合作伙伴项目和良好的保留率,加强了其主要的网络安全软件业务,重点关注零售客户。

去年10月,该公司回到了公共股票市场。2021年,McAfee以40亿美元价格将企业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后,将继续作为一家“纯粹的消费者网络安全”公司。此次私有化,是McAfee近期又一动作。

买方团的购买价为26美元一股,较McAfee当前市值110亿美元溢价超20%。Advent International和Permira为牵头方,还包括Permira Advisers和Crosspoint Capital Partners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等。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是McAfee的财务顾问。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