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4:46

Pixel 6指纹解锁问题继续发酵:廉价光学传感器竟允许任意解锁设备?

早前有报道称,一些 Pixel 6 用户抱怨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体验不佳。虽然 Google 官方回应称解锁缓慢与“增强型安全算法”的应用有关,但还是有不少机主在被迫适应“用正确的姿势”去解锁 Pixel 6 。然而问题还没完,外媒发现光学指纹传感器的 Bug,甚至允许几乎任何人去解锁 Pixel 6 。

从 Reddit 上的帖子与评论来看,至少有 4 位 Pixel 6 用户抱怨其他人可以使用任意指纹来解锁设备 —— 即使他们此前从未在本机上注册过指纹。

(来自:Pkobes / Reddit)

MSPU 指出:尽管 Google 官方对 Pixel 6 指纹解锁体验拉胯给出的解释是“运用了额外的安全层”,但大多数人并不买账。

甚至直接抨击该公司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而毫无原则了选用了更加劣质的光学指纹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