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1:25

Google推Pet Portraits:将你的宠物和知名艺术品进行匹配

Google 旗下的 Arts and Culture 应用近日推出了名为“Pet Portraits”的功能,能够将你拍摄的宠物照和知名艺术品进行匹配,通过这种新奇的方式让你了解更多的艺术品。Pet Portraits 功能首先让你拍摄狗、猫、鱼、鸟、爬行动物、马或兔子等宠物的照片,并让机器学习算法找到具有类似外观动物的艺术作品。

这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作为奖励,你可以点击艺术品,了解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你甚至可以将你的结果保存为视频幻灯片。

该工具还可以让你上传照片,而不是拍照,如果你的宠物有点害羞,或者你想尝试不同的角度,这是个好消息。你也可以用你同事的宠物来试一试--也许可以用这个结果在他们本周第四条小狗Twitter的回复中取笑他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