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0:57

Wedbush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500美元提升至18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重申了特斯拉的跑赢大盘评级和1100美元的目标价,同时将他的最高价从1500美元上调至1800美元。

Wedbush将特斯拉牛市从1500美元上调至1800美元,并重申其对特斯拉股票的1100美元目标价。由于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将继续提高产量,因此牛市上涨至1800美元。艾夫斯估计,到2022年,上海工厂的汽车交付量将占40%。他认为现在中国工厂已经在努力每月生产约50000辆汽车。

艾夫斯说:“特斯拉整体牛市论点的关键仍然是中国,我们估计中国将占到2022年电动汽车制造商交付量的40%。到年底,特斯拉的这种需求趋势以看涨的方式积极逆转,该公司现在第四季度在中国的月产能约为50,000辆,到2022年初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10月23日,特斯拉股票最初从 Wedbush 获得了1100美元的目标价。艾夫斯已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1000美元上调,同时维持“跑赢大盘”评级。艾夫斯指出,特斯拉实现了稳健的顶线业绩,符合分析师的预期。公司的利润率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预计这些结果将说明特斯拉未来的新利润率故事。

特斯拉汽车毛利率超过30%,比华尔街预期高出约250个基点,这突显了特斯拉故事中的巨大影响力,现在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