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0:54

Google宣布:对Chrome 48及更早版本停止同步功能支持

在 Chrome 96 稳定版发布之后,Google 宣布停止对 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的同步功能支持。同步功能允许用户保留用户的书签、密码、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设置、偏好,以及在某些情况下的Google Pay支付信息。它还会自动将他们登录 Gmail、YouTube、搜索和其他Google服务。

Google 在其企业博客上宣布了这一举措,并在上个月 10 月 19 日发布了 Chrome 94 的发布说明。Google 当时说:“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不再支持 Chrome Sync。如果你想继续使用Chrome sync,你需要升级到更高版本的 Chrome”。

本周五,Google 表示:“正如之前在 M94 的 Chrome 企业版发布说明中所分享的那样,我们想通知任何使用 Chrome 浏览器 M48 或更低版本的人,Chrome sync 将在这些版本上被废弃,一旦M96在稳定通道上推出,将不再工作”。

那些想继续使用Chrome同步的人将不得不通过打开Chrome浏览器,打开窗口右上方的'更多'菜单,然后点击'更新Google浏览器',将他们的网络浏览器更新到Chrome 49版或更高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多人博客是博客的未来

博客2.0:社交博客的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