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9 10:04

前程无忧回应私有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前程无忧发公告称,私有化计划有变,本计划收购前程无忧的Garnet Faith Limited财团成员正与中国监管者沟通,讨论中国的政策变化对私有化计划的影响。

受上述消息影响,前程无忧美股盘前跌超34%,截至收盘,前程无忧股价下跌19.24%报54.22美元,总市值约36.56亿美元。

据财联社报道,对此,前程无忧方面表示,私有化进程在完成时间上比预期可能延后。

今年6月,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已与买方团Garnet Faith Limited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买方团将以每ADS(美国存托股票)79.05美元的价格收购已发行流通股,交易原计划2021年下半年完成。届时前程无忧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资料显示,前程无忧是国内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