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44

英国66%的工人仍在使用与新冠疫情开始前相同的设备

微软委托,YouGov 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英国66% 的工人仍在使用与新冠疫情开始前相同的设备。换句话说,他们的公司没有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升级设备,所以现在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工作,这可能导致严重的生产力问题。 微软表示,通过这项研究表明自去年以来收到新设备的工人中,不少于35% 的人实际上报告说生产力有了明显的提高。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微软博客

微软表示:

员工觉得他们的意见没有被听取。他们中的一半(51%)认为设备的提供仅基于工作角色--个人需求没有被视为标准。只有31% 的人认为他们的个人需求和无障碍要求被考虑到了,这个数字对于一线工人来说下降到了17%。

研究显示,大部分员工都想要获得新设备。不少于29% 的使用公司发放的设备的工人声称,如果他们收到一个新的设备,他们会对工作和雇主感到更积极,而16% 的人说他们会更有动力。

报告中显示:

在决策过程中,员工似乎也有一些困惑,近十分之三的员工(29%)承认他们不确定设备是如何分配的。这些数据表明,如果IT领导对员工进行调查并征求他们对设备需求的反馈意见,他们会发现在员工说他们需要什么和 IT 部门想提供什么之间有很大的共同点。让员工参与这一过程将有助于确保他们的要求得到满足,并有可能提高生产力和对公司的积极性。

好消息是,超过55%的公司计划在2022年投资新设备,其中35%的公司表示要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而20%的公司将投资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