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8:18

美国国会通过基础设施法案 包含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税收规定

据The Verge报道,上周五,美国国会通过了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并将该立法送交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但是,虽然该措施对道路和桥梁进行了历史性的投资,但它也保留了一个有争议的新加密货币税收报告要求,财政部可以将其应用于矿工。

拜登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要求“经纪人”向美国国税局报告超过1万美元的交易的交易员信息。该条款在7月底被添加到参议院版本的法案中,此前美国国会联合税务委员会估计它将抵消未来十年28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成本。

但加密货币社区更关心的是该法案如何定义“经纪人”,而不是它对他们提出的新的税收要求。行业团体和智囊团,如数字商会和Coin Center,认为该法案目前的语言“过于宽泛和模糊”,可能将这些报告要求强加给矿工和钱包开发商,而不仅仅是Coinbase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对加密货币行业持同情态度的参议员,如Ron Wyden(D-OR)和Cynthia Lummis(R-WY),在夏天参议院通过该法案之前,试图补救这个问题,与参议员Pat Toomey(R-PA)一起提出修正案,澄清“经纪人”在立法中的作用。但是,当参议员Richard Shelby (R-AL)反对在8月份一致通过该修正案时,该修正案被否决。Shelby曾担任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

在参议院通过该法案后不久,两党区块链核心小组向每个众议院立法者发出一封信,呼吁他们帮助解决"加密货币支付"的问题。

“加密货币报税很重要,但必须正确进行,”立法者在8月的信中写道。“当《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提交给众议院时,我们必须优先修改这种语言,以明确豁免非托管区块链中介机构,并确保公民自由受到保护。”

尽管在众议院有任何改变语言的努力,但有问题的“经纪人”定义仍在最终法案中。

一旦拜登签署该立法,美国财政部将拥有唯一的权力来决定哪些实体将被视为“经纪人”。一位财政部官员之前告诉CNBC,它不会针对矿工和硬件开发商,但这一承诺并不妨碍新的政府在未来对他们采取行动。

加密货币团体已经在准备禁止财政部在未来改变对矿工的看法。Coin Center的通信主管Neeraj Agrawal在周一发推文说,该组织将 “寻求立法修复,以更持久地限制新的语言”。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补救措施截至发布时可能是什么样子。

除了加密货币报告规则,基础设施方案包括数十亿美元,以改善全美各地的道路、桥梁和其他物理基础设施。该措施包括650亿美元,用于在未来10年内将每个美国家庭接入高速宽带。此外还有75亿美元用于建设超过50万个电动车充电站。

在周一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说,“两党的基础设施协议现在将成为国家的法律”,但他拒绝回答关于预计拜登何时签署该法案的其他问题。白宫还没有宣布未来签署仪式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