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7:48

微软Office新增实用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同设备上轻松送同步字体

微软近日推出了另一项重要的 Office 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同设备上轻松送同步字体。微软 Office 是一个跨平台产品,用户只要登录账号就能在各种设备上获得统一的生产力体验。而在本次更新中,你还可以同步所使用的字体,而不需要额外再手动配置。

更重要的是,该功能也能桌面和移动设备之间工作,因此,你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获得你在桌面上使用的字体。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新功能使得在新设备上打开同步的文档时有可能得到丢失字体的通知。

微软解释说:

挑选你的字体变得更容易了! Microsoft Office现代字体选取器是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Office体验。固定你最喜欢的字体,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设备或平台上快速访问它们。

轻松查看文档中使用的所有字体,包括缺失字体和嵌入字体的通知。从一个字体家族的所有可用样式中进行选择,无论是简单的粗体或斜体,还是更奇特的变体,如浓缩的半粗斜体。

在 Office 字体部分,可以看到哪些字体在所有平台上都可用,而且不需要嵌入到文档中。微软 Office 现代字体挑选器为你提供了你一直在等待的毫不费力的排版体验。

这项功能已经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广,微软解释说,Word用户现在应该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更新的字体选择器。如果该功能在你的设备上还没有上线,请确保你将Word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