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6:28

EDG夺冠队员每人发一套房!其背后老板间接持股近400家企业

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赛季全球总决赛战斗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EDG战队鏖战五局,最终以3:2战胜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获得俱乐部队史上首座全球总决赛冠军。

据悉,EDG战队隶属于EDward Gaming俱乐部,其背后的老板名为朱一航,是合生创展集团创始人、原董事会主席朱孟依的长子,也是珠江投资集团的实控人。

根据媒体报道,在S11总决赛开赛前,珠江投资集团官方微博曾喊话老板”,珠江投资集团立个Flag,能不能夺冠就送房,每个队员一套!”

随后,@珠江投资又表示我们的项目动作很快,珠江未来城”,同时还晒出了EDG夺冠送房的海报,可以说是非常大气的老板了。

而这份大气背后,也是这位老板朱一航的实力展现。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朱一航目前共关联18家企业,企业涉商务服务业、房地产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等行业。其控制企业数量达144家,间接持股企业近400家。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EDG夺冠被奖励每人一套房也引起了热议,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些队员只是打打游戏而已”,不仅被送房还得到了央视的宣传,觉得有些过于夸张。

但其实电竞选手们并不只是我们在表面见到的打打游戏”,他们同样需要经过非常刻苦的训练,并不比传统运动员轻松,并且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和久坐,也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这些都是他们的辛苦付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