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4:32

华为、宁德时代、长安汽车三方合作 阿维塔品牌及车型将于11月15日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今天阿维塔官方微博上线,并宣布阿维塔全球品牌将于11月15日20点线上发布。

据了解,阿维塔品牌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品牌日:A DAY。当天阿维塔品牌将正式全球首发,与此同时旗下首款SEV产品将一同亮相,SEV即未来智能电动汽车(Smart Electric Vehicle)。

2021年5月20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款车型的产品代号为E11,该车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未来5年,阿维塔科技还将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