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8 10:53

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海外开放Beta封测 暗黑不朽好玩吗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及网易(NetEase Games)正共同开发的手机平台 MMORPG《暗黑破坏神 永生不朽》(iOS/Android),其针对 Android 平台的 Beta 封测已于日前在加拿大跟澳洲开测。对象地区将会陆续扩大,日本的 Android 用户也能在数周后参加。

抢先在这次的宣告前,日前举行了针对日本游戏媒体,由担任本作产品监制及游戏监制的 Wyatt Cheng 跟 Caleb Arseneaux 所带来的简报报发表,那接着就让笔者一一介绍其内容吧。

游戏控制器支援功能

接续《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也揭晓了《暗黑破坏神 永生不朽》将会对应游戏控制器。顺带一提,在之前实施的 Alpha 封测中最多的回馈意见就是要求对应游戏控制器的意见。

在 Beta 封测中,已能使用类比式操作杆及按钮来操作角色。另一方面,各种使用者介面虽需要点击画面来进行操作,但关于这部分也在讨论是否能用游戏控制器来进行操作。

此次封测所对应的游戏控制器

Xbox One Wireless Bluetooth Controller

Xbox Series X/S Bluetooth Controller

Xbox Elite Controller Series2

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Sony DUALSHOCK4

Razer Kishi

新职业「死灵法师」

系列作中熟悉的职业「死灵法师」在这次的 Beta 封测中实装了。而这是以保有使尸体爆炸给予伤害的尸爆或骨矛等粉丝一听到死灵法师就会浮现的意象下,另一方面也带入新意的方针来进行开发。

「斗争循环」更新

游戏内「不朽者」此一组织统率着圣休亚瑞,并与发动挑战的「影盟成员」展开了激战。以此为背景的 PvP 最终游戏内容「斗争循环」虽已于 Alpha 封测实装(相关报导),但在 Beta 封测中,影盟成员挑战不朽者的最终决战「流放仪式」的新制上路了。

Beta 封测中的流放仪式会从伺服器中前十名的暗影会中选出前三名的玩家。而这总共30位的影盟成员要团结一致对抗化身为巨大副本首领的不朽者盟主(1位)。

如果结果是不朽者胜利,伺服器的支配权将会维持不变。相反地,若是影盟成员获胜,他们将会获得得到不朽者王冠的机会。

但就算是影盟成员胜利,盟主候补也还留下了30人。那么,要说会发生什么事,就是这次会状况骤变,将由这30位影盟成员拉开大逃杀的序幕。残存到最后的影盟成员(暗影会)将会作为新生的不朽者君临这个世界。

另外也备有有别于斗争循环,谁都能参加的 PvP 玩法「『战场』天梯」

依据战果,除角色的位阶会上升外,还能获得各式各样的奖励

「赫拉迪姆遗产」

「赫拉迪姆遗产」是透过镶嵌于冒险中获得的稀有「秘宝」在首都卫斯马屈地底的寺庙后,角色能力将能总体拉升的系统。已镶嵌的秘宝也能提升等级,而为此的素材道具也都能在每日地城等处获得。只要每天持续不间断地游玩,应当就能确实强化角色了。

「地狱骨匣」

最多八位玩家共同作战的 PvE 玩法「地狱骨匣」,除变得能于事前确认讨伐所必须的大略攻击及防御力外,还变得能更轻易招待当下上线的好友或氏族伙伴。

以上是将在最终游戏内容中获得的等级十传说宝石镶嵌在镶孔物品使其觉醒时的图片

不只是能力值会上升,外观也会变得更为华丽

实装游戏内付费项目

在这次的 Beta 封测中也实装了部分的游戏内付费项目。付费要素除俗称的战斗通行证外,也预定会增加称为「永恒宝珠」的物品。

顺带一提,若在 Beta 封测中购买了付费项目,目前的方针以在正式营运时赋予与其等值的游戏内货币调整中。

此外,本作将会免费提供全新地区、职业、剧情、系统及其它更新。在这次的简报发表中再次地强调了就算不购买游戏内付费项目也能毫无窒碍地享受游戏这点。

其它游戏平衡性调整

本作中游戏伺服器设置了称为「世界巅峰(暂译,日文原名:ワールド・パラゴン)」的等级。开服当天的世界巅峰等级为0,此后会每天上升两等。

然后,若角色等级未达世界巅峰等级,冒险时获得的经验值、金币、强化素材掉落量,以及进行折解时的回收量都会变成两倍。总而言之,就算是开服后过了一段时间才开始游玩,或是已一段时间没玩也会比较容易追上前段玩家的进度。

在之前已实施的 Alpha 封测游戏平衡性中,比起刷稀有物品,强化获得的物品还比较有效

接受这个回馈后做出的改动是除总体拉升刷宝的奖励外,更实装了高难度的「HELL IV」

套装物品也将会实装。顺带一提,玩家角色的装备栏位将会设置与以往不同的「第二栏位」,设计上套装物品将会装备于此

因此能同时装备传说及套装物品

这次进行的简报发表内容到此为止。就如同开头所提到的,日本的 Android 玩家将能在「数周后」参加 Beta 封测,还敬请期待后续报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暴雪力推暗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