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0:35

历时15年 《红警2:心灵终结》开发完成:支持简中、免费下载

有《红色警戒2》的老粉吗?

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为《红色警戒2》开发扩展包的民间组织Speeder日前发布《心灵终结(Mental Omega)》的v3.3.6版本并提供免费下载,支持简体中文。

按照Speeder的说法,项目经过15年的开发终于宣告完成。

实际上,过去15年,《心灵终结》一直都有更新,2016年,v3.3版本发布,最新的v3.3.6修复了BUG,体验更加完善。

《心灵终结》为《红警2》扩展了超100个战役任务(97个担任任务、36张联机地图、22张挑战地图),包括新的阵营Foehn Revolt(技术向AI)”,几乎是对《红警2:尤里的复仇》故事重构。

截稿前,v3.3.6版本已经被下载超45.7万次,好评率高达9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