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9:05

EDG夺冠!脱口秀演员池子要注销微博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于冰岛雷克雅未克举行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S11)正式落下帷幕。

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最终不负期待,以3比2的成绩击败来自LCK赛区的劲敌DK,成功夺得S11的冠军宝座,帮助LPL赛区拿下第三个召唤师奖杯。

在EDG夺冠前,知名脱口秀演员池子微博ID:@池子池子大池子)就立下flag:EDG赢了我就注销微博”。

11月7日下午,池子在微博对网友表示,目前正在推进微博注销,稍安勿躁。

有网友留言:玩归玩、闹归闹、别拿注销开玩笑。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前N个小时,玩家的情绪早已按捺不住,纷纷自发组织了是真男人就立flag活动:

EDG夺冠请20个家人们吃饭 !”

如果夺冠,我上班不再摸鱼。努力工作,在春节前的这两个月里努力工作。给今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EDG每赢一局我就年前减肥10斤。如果能3:0送走DK,就再加5斤!说到做到!EDG加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