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01:44

发生Bolt电动车起火意外的通用汽车Orion工厂在12月6日前不会恢复生产

困扰雪佛兰Bolt电动车的问题已经广为人知。通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是LG,而电池制造厂在建造电池组时出现因为机器人造成的问题。制造缺陷导致至少十几辆Bolt汽车起火,毁坏了车辆并损坏了工厂财产,随后通用汽车在10月底重新开放了生产Bolt汽车的工厂。

然而,通用汽车本周证实,位于密歇根州的猎户座装配厂将再次停止生产,导致该厂恢复出货Bolt的时间还将延长三周。该工厂的生产最初于8月大规模电池召回期间停止,并将于11月15日再次停止。通用汽车表示,该工厂的恢复生产从12月6日开始,取而代之的是从11月1日开始在Orion工厂进行为期仅两周的有限生产。

在这次恢复生产期间,通用汽车致力于优化电池生产和供应链的物流,正在努力克服的障碍之一是如何提供车辆供Bolt车主在更换车辆电池期间使用。通用汽车仍然打算在开始生产新的电动汽车之前完成对原有车辆的召回。

电池模块的更换是通用汽车的首要任务。该汽车制造商表示,Orion今后的生产计划将继续调整,以支持召回工作。全国各地的停车场上有一些未售出的Bolt汽车,通用汽车已经明确表示,它必须对所有这些车辆重新进行安全认证,然后才能出售。目前,还不清楚现有库存何时可能再次购买。

LG公司之前负责生产Bolt的电池组,他们已经承担了召回的大部分费用。LG将向通用汽车报销20亿美元的估计召回和电池组更换费用,尽管电池组存在重大问题,通用汽车和LG正在继续合作。

对Bolt车主来说,火灾和召回是一个非常艰巨的局面。9月,另一场Bolt电池火灾烧毁了车辆,并对正在充电的房屋造成了重大损失。那次火灾后,通用汽车向车主发出警告,告诉他们将车辆存放在离其他汽车和建筑物至少50英尺的地方,以减少车辆起火后的风险。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这些车辆的召回数量已经大大增加。最初,只有一部分在特定日期范围内制造的车辆被召回,预计将获得新的电池组。通用汽车还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限制电池组的充电量,但这未能阻止火灾的发生。最终,召回范围扩大到通用汽车制造的每一辆Bolt,因此,所有的车辆都将获得新的电池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