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6:47

苹果 Apple ID 网站管理界面迎来全新设计:更简洁流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对 Apple ID 网站(https://appleid.apple.com/)进行大更新,换上了设计更加现代和简洁的页面,分类也更加清晰。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ID新页面采用了新的圆点和苹果 LOGO 设计,同时还提供了 Apple ID 网站可以用来做什么的信息。之前的设计是以图形为主,有一个大横幅,上面有使用各种苹果设备的人。

登录 Apple ID 网站后,所有可用的 Apple ID 管理选项都以卡片的形式呈现,此外,左边还有导航选项。卡片视图提供的信息一目了然,如你的AppleID,你的通知邮件,你是否启用了双重认证,以及你的密码最后一次被更新的时间。点击导航选项会出现更多信息,如你的姓名、生日、可联系的电子邮件地址、设备列表、支付选项等。

整个网站很简单,反应灵敏,易于浏览,而且比之前的网站更快。对于那些需要在网络上管理他们的Apple ID的人来说,新的外观比之前的设计有明显的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