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5:52

代码暗示Google折叠屏新机采用与Pixel 5同规格的12.2MP主摄

9to5Google 通过 APK 拆卸分析得知 —— 传说中的 Pixel 折叠屏新机,将不会配备与已发布的 Pixel 6 系列相同的增强型相机系统,而是向上一代看齐。具体说来是,它将采用来自 122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63 传感器,而不是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ISOCELL GN1 主摄。至于副摄,则是另一枚基于 IMX386 的超广角镜头。

(来自:9to5Google)

有趣的是,9to5Google 发现“Pixel Fold”的代号,已从“Passport”变成了“Pipit”。

此外据说该机将会为内外屏各配备一枚自拍摄像头,但规格仅与 Pixel 5 / Pixel 6(非 Pro 机型)看齐,也就是只有 800 万像素。

Pixel 5a 资料图

此前有人认为 Google 会在 Pixel 6 发布会上放出“Pixel Fold”的预告,但从相机 APK 代码中提到的“isPixel2022Foldable”看来,其已经被推迟到了 2022 年的某个时候。

作为参考,GSM Arena 提到了指代 Pixel 4 / 4 XL 的“IsPixel2019”。如果靠谱的话,我们应该距离“Pixel Fold”的发布也不远了。

其它方面,近期发布的 Android 12L 已针对平板电脑、可折叠、以及 Chrome OS 等大屏设备引入了诸多优化。

顺利的话,我们也将于 2022 年一季度迎来 Android 12L 的首个正式版本,并于这段时间前后看到更多有关“Pixel Fold”的爆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