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5:26

杭州亚运会设8个电竞项目 包含英雄联盟和荣耀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今天下午,杭州2022年亚运会组委公布了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所有项目的名单,本次一共有8个电竞项目入围,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许多热门的项目。

天猫双十一每日超级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每日京享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这8个电竞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4。

亚组委表示,经过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多方商议,综合考虑竞技规则的公平性、内容的价值取向、国际影响力和宣传推广等因素,最终确定入选项目。

在2018年上一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中,电竞项目是作为表演项目入围,中国代表队在《英雄联盟》等多个项目中获得了金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