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4:52

TUXEDO推出Nano Pro微型Linux PC:采用AMD锐龙平台

最近几年,AMD 锐龙处理器越来越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台式机 / 笔记本电脑之外,一些微型 PC 制造商也开始提供基于 AMD 芯片平台的产品。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 TUXEDO 的 Nano Pro 微型 Linux PC 。作为一款类似英特尔 NUC 的迷你电脑,其可选锐龙 R3-4300U / R5-4500U / R7-4800U 处理器,且具有相当不错的可升级特性。

TUXEDO 为高配版 Nano Pro - Gen 11 机型选用了 8C / 16T 的锐龙 R7-4800U 移动处理器,集成最多 8 个 GPU 内核、最大时钟速率为 1750 MHz 。

此外 Nano Pro 的外形尺寸为 110×118×48 毫米、体积 0.62 升,不仅小巧而强大,且能够自行更换内存、存储、无线网卡等组件。

TUXEDO Nano Pro 提供了两个支持 DisplayPort 1.2a 的 USB-C 3.2 Gen 2,再加上标准的 HDMI 2.0a 和 DisplayPort 1.2a 端口,总共可连接四台外接显示器。

此外该机背板配备了“双千兆”以太网端口(1 GbE + 2.5 GbE),前面板有一个 USB 3.2 Gen 2 Type-A + 后面板两个 USB 2.0 。

可升级 M.2 SSD 存储

软件方面,Tuxedo 默认提供了 Ubuntu Linux,但客户也能够选择 Windows 双启动。

根据不同的配置,Nano Pro 迷你 PC 的起价为 640 欧元(约 4096 RMB)。

可选装 Wi-Fi 无线网络适配器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Tuxedo 官网进行订购(传送门)。

可知入门款 Tuxedo Nano Pro 的配置为 AMD 锐龙 R3-4300U 移动处理器、单条 8GB RAM + 250GB M.2 SATA SSD、辅以 Wi-Fi 6 无线网络适配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