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8:30

Square宣布Cash应用年龄限制下放至13岁 但不支持青少年购买比特币

Square 公司宣布,13 岁以上用户可以使用 Cash 应用来存款和消费,或者向好友进行转账。此前该应用仅向 18 岁以上用户开放,虽然未成年人必须得到父母或监护人的许可才能使用该应用(而且父母将对其进行重要监督),但他们仍然能够使用该应用最受欢迎的一些功能。

虽然 Jack Dorsey 对加密货币充满热情,但是这些青少年不能使用 Cash 应用来投资或者购买比特币。不过该应用允许青少年进行点对点转账,使用他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的可定制借记卡,并支持苹果和Google支付。

Square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Venmo不允许18岁以下的人使用其服务,尽管据说它正在测试类似的面向青少年的借记卡。不过,Cash App远不是第一个为13岁的孩子提供网上银行或支付服务的公司。Apple Cash有一个家庭选项,你可以使用Apple Pay(尽管没有实体借记卡选项),而且有许多网上银行向青少年提供支票账户,并有家长监督。更多的传统银行和信用社也经常提供儿童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