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15:02

首发骁龙898 4G!曝华为Mate 50系列明年4-6月择期发布

11月4日,今日,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明年4-6月择期发布。

现阶段测试各项数据都还行,但是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需要时间去解决。

另外,在5G版本方面,该博主表示,华为Mate 50系列确实比预想的会好些,进展也相对顺利了一些,但最终能不能通过测试发布5G版本现在还不确定。

从目前爆料来看,华为将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98芯片,同时华为Mate 50工程机也正在测试骁龙898芯片。

据悉,高通骁龙898将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CPU规格为: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会搭载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

LTPO屏幕可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能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另外,此前华为供应链传出的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