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9:20

极氪官方确认自动驾驶元老陈奇已加盟 负责智能驾驶技术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华为自动驾驶团队创始人、自动驾驶研发部原部长陈奇已于近日加入吉利旗下的纯电品牌极氪任自动驾驶副总裁,负责极氪自动驾驶业务,向CEO安聪慧汇报。陈奇在今年中已经离开华为。

对此,极氪汽车官方确认,陈奇已加盟极氪,负责智能驾驶技术研发。据了解,极氪智能科技是吉利旗下的纯电动车公司。今年8月,极氪宣布完成5亿美元Pre-A轮融资,估值约9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宁德时代、洛阳钼业的母公司鸿商集团、博裕投资,英特尔资本以及哔哩哔哩(B站)。

领英资料显示,陈奇2003年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在中兴短暂工作了一段时间后进入华为,历经无线产品和智能汽车团队。2019年5月,陈奇开始担任华为自动驾驶研发部部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