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42

Future Farm获5800万美元新融资 将推出更多植物性肉制品和乳制品

Future Farm是一家总部设在巴西的食品技术初创公司,这是一家号称拥有“真正”肉感的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公司。目前,它已经完成了5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BTG共同领导。据悉,这家公司正准备在美国和欧洲快速发展。

C轮的其他投资者包括其A轮和B轮的现有投资者,包括Monashees、Go4It Capital、Turim MFO和Enfini Ventures以及新的投资者XP Inc.和Rage Capital。

这家于2019年成立的初创公司在这个阶段总共筹集了8900万美元,另外它还表示,其业务现在被估值为4亿美元以上。

C轮融资将用于使Future Farm的一系列植物性肉类替代品进入更多的零售店和人类的口中。

它还计划扩大其产品范围,增加植物奶和 “乳制品”(包括黄油替代品),从而试图从消费者的购物预算中分得更大的一杯羹。

Future Farm目前的产品系列在24个国家通过10000个销售点提供,但这家拉美初创公司渴望加大这一力度。

它在去年年初向英国市场推出了产品,并吹嘘其在欧洲的强劲增长,称其年增长率为960%。

总的来说,该公司指出,基于植物的肉类替代品类别目前在全球的价值为42亿美元。而仅在英国,据称市场价值为8亿美元,并且每年增长17%。

全球对气候危机的关注(CO26气候会议现在正在英国举行)--以及人类需要通过采取削减肉类消费等行动来减少碳排放--正在满足对植物性替代品的需求,它们将取代汉堡包、肉酱和热狗等传统肉类食品。

投资者对这种改变饮食习惯的压力做出了回应,他们向一波食品科技创业公司提供资金,这些公司承诺帮助食肉者毫不费力地转向对地球更有利的素食生活方式--“肉丸”和所有(即只是没有真正的肉)。

因此,替代蛋白质领域近年来已成为活动的温床,像Beyond Meat、Impossible Foods、Meati、Fable Food、Planted和Heura这样的食品科技初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也仅此而已。

另外,还有越来越多的实验室培植肉类初创公司试图在菜单上保留真正的肉类,但通过在大桶中培养细胞来改变其环境状况,作为密集型动物养殖的替代生产过程,这对地球和动物福利来说都非常糟糕。

无论实验室培植的肉类发生什么,未来的食物肯定需要让每个人吃更多的植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