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31

MINISFORUM推出EliteMini CR50 Mini PC:配AMD 4700S和Radeon RX 550显卡

MINISFORUM 近日宣布推出 EliteMini CR50 Mini PC,该机搭载 AMD 4700S 桌面 APU 和 Radeon RX 550 独立显卡。目前 CR50 mini 已经开启预售,其中 16GB+0 售价为 679 美元;16GB+256GB 售价为 729 美元,16GB+512GB 售价为 759 美元。EliteMini CR50 Mini PC 装备了 AMD 4700S 8 核处理器套件和 AMD Radeon RX550 图形显卡。它被设计成一个多用途的迷你电脑,从快速的应用启动和网络浏览到商业应用中严肃的生产力,一切都很快速,反应灵敏。

AMD 4700S 处理器套件是一个包含 AMD 处理器、冷却器、内存和主板的一体式焊接设计。它的 8 个超响应处理器,有 16 个线程,采用与 AMD Ryzen 处理器相同的 AMD 7 纳米“Zen 2”架构,为多任务和繁重的工作负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它的 L1 缓存总量为 512KB,L2 缓存总量为 4MB,L3 缓存总量为 8MB。该处理器可以提升到 4.0GHz。在 AMD 的网站上,它列出了 4700S 套件的几个兼容图形。MinisForum的CR50将使用Radeon RX550图形。4700S套件目前只在亚洲市场销售,但你当然可以从MINISFORUM网站上购买它作为整个CR50迷你电脑。

CR50长205毫米,宽192毫米,高86毫米。它有16GB GPDDR6板载内存,有256GB/512GB的存储空间,可以用2.5英寸的SATA SSD升级。它提供各种接口,包括1个千兆以太网端口,1个HDMI([email protected]),1个DVI-D(2560 x [email protected]),1个LINE-IN,1个MIC-IN,USB3.2端口×3(Gen2),USB3.2端口×1(Gen1),和USB2.0端口×4。这台电脑将预装Windows 10 pro。但它也兼容升级到Windows 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