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8:19

38款App违规被通报 豆瓣小红书在列;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特斯拉否认将建第二工厂

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

此前,因存在纠纷,李子柒将其MCN机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当时,李子柒方面表示,起诉杭州微念的主要原因是杭州微念不遵守合约,有违反签署合约行为。

而微念则否认称,已于11月1日正式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染的相关平台账号。

天眼查App显示,11月2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股权数额51万人民币,股权被执行的企业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四川子柒文化由杭州微念、李子柒分别持股51%和49%。

38款App违规被通报 豆瓣小红书在列

昨日,工信部宣布对APP违规调用通信录、位置信息以及弹窗信息骚扰用户等问题开展“回头看”。

针对用户反映强烈的APP超范围、高频次索取权限,非服务场景所必需收集用户个人信息,欺骗误导用户下载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检查,共发现38款APP存在问题。

工信部称,上述APP应在11月9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并予以行政处罚。

据上榜APP显示,腾讯新闻、QQ音乐、小红书、豆瓣等在列。

特斯拉否认将建第二工厂

昨日,针对“特斯拉中国将建第二工厂”的传闻,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的信息不属实。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特斯拉发展的朋友们! 特斯拉非常荣幸能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也会持续坚定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此前,有消息称,随着订单不断上涨,特斯拉将要在中国建立第二座超级工厂,意向城市有西安,合肥,武汉,宜昌,太原,长春,郑州,重庆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