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21:05

摩托罗拉即将在印度推出三款功能手机:Moto A10、A50、A70

摩托罗拉预计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三款新功能手机。Moto 10、Moto 50和Moto 70它们都内置175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双卡,并有两年的故障包换计划。Moto A10和Moto A50都将配备联发科的MT6261D芯片。它们还将共享一个1.8英寸的彩色屏幕部件,以及一个用物理按钮激活的手电筒开关。

机身自带一个微型SD卡插槽(最大扩充32GB)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MOTO A10没有任何摄像头,而A50的背面有一个。

A70的外观和前两者相似但屏幕扩大到2.4英寸,有消息称,A70手机内部将采用紫光展锐芯片组,但其他方面仍然相同:背面有一个摄像头,LED手电筒,无线调频,通话录音等。

摩托A10预计将先行在印度五个邦上市,售价为1500印度卢比(约合20美元)。摩托A50和摩托A70将低于2000印度卢比(约25美元),但最终定价和供应细节将在设备推出后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