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0:05

Netflix在其全球Android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五款手机游戏

如果你曾经看过Netflix的手机应用程序,觉得有什么东西不见了,我们敢打赌你不认为游戏是最重要的特性。即便如此,Netflix认为将游戏添加到其移动体验中是一个好主意。早在7月份,Netflix就首次宣布了这一消息。

不过现在,该平台已经准备好将Netflix游戏推向全球。从今天开始,使用Netflix Android全球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访问五款手机游戏:陌生人:1984、陌生人3:游戏、篮球、扑克牌和跷跷板。

您只需订阅Netflix即可播放这些内容。他们没有附加费,没有额外费用,也没有应用内购买。手机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有一个专用游戏行和游戏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选择要下载的任何游戏,而在平板电脑上,您可以看到专用游戏行或从类别下拉菜单中选择游戏。

您的游戏将自动默认为您在Netflix配置文件中设置的语言首选项,如果您的特定语言尚未用于特定游戏,则默认为英语。这些游戏将不会出现在儿童档案中。有些游戏可能需要互联网连接,但其他游戏可以脱机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