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0:05

logo悬空是怎么做到的?卢伟冰:Redmi全息悬浮工艺系全球首发

10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edmi Note 11系列中杯、大杯及超大杯三款手机之外,Redmi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手机Note 11潮流限定版,全球首发全息悬浮工艺,将logo悬浮在机身之上,售价2699元。

此外,这款手机邀请了代言人王一博上台发布,上面有YOBO DESIGN的签名logo,灵感也是来自于王一博,整体设计非常酷。

今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称,很多人很好奇Note 11潮流限定版的设计工艺是怎么实现的?

这种工艺叫全息悬浮工艺,大家看到的Redmi Logo不是印刷的,而是光线形成的,脱离了平面的限制而在空中形成的。

简单来讲:玻璃中有两层膜,上层是微图文,下层是微透镜。光线先穿过微图文层,到达微透镜,经过折射后再放大150倍,然后在平面上空7mm的地方形成Redmi Logo、

当然,这需要11万多个微图文和微透镜一起才能形成,并且一一对应,精度需要控制在6um。

这一次Redmi做到了这个工艺的全球首发,感谢设计师们的努力。

据悉,这款Note 11潮流限定版手机将于11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8+256GB版售价26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