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9:46

马斯克发推称尚未与Hertz签订销售协议 特斯拉一度跌超5%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帖称,“我想强调的是,双方尚未签订协议。”汽车租赁巨头10月25日发布新闻稿,阐述了采购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协议,称从11月初开始,客户就能在美国市场和部分欧洲城市租赁到特斯拉Model3了。马斯克当天就曾通过Twitter表示,Hertz不会获得价格优惠。

根据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由于与10月23日发布的Full Self Driving软件版本有关的通讯缺陷,特斯拉召回近1.2万辆2017年以来生产的汽车。缺陷会触发虚假的前方碰撞警告,意外激活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36.75美元,跌幅为3.04%,报收于1171.84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146美元,跌幅达到5.2%。(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