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9:49

曝苹果天猫店今晚10点iPhone 13补货 网友:我傍晚就抢到了

常在店里蹲,哪有捡不到便宜的!”有网友称想买iPhone 13,一直没买到,结果今晚在苹果天猫店意外成功捡漏”。

今晚6点多,互联网科技大V互联网俊明说”发微博说,收到粉丝私信称在天猫买到苹果手机,现在还有货,大家快去抢”,并晒出iPhone 13有货可下单的页面截图。该博主还称,得到消息,说天猫今晚10点还会有一轮补货,可以刷刷淘宝。

受疫情影响,全球供应链紧缺,苹果缺货频上头条。iPhone 13系列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商品,一机难求。尤其是领到88VIP大额券的网友,都希望借双11这个机会薅羊毛。

此前有消息说,iPhone 13会在今明两天补货,从网友的反馈来看,此言不虚。

询问苹果天猫客服,对方告知无法提前得知补货情况。客服提醒多加留意产品页面,可以接收订单时会直接上架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