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8:08

暴雪拍卖《魔兽世界》国服刀片服务器三部曲史诗套装:出价已到4.5万

日前,暴雪旗舰店在阿里拍卖上架《魔兽世界》国服退役刀片服务器三部曲金色典藏礼盒套装。

起拍价1元,加价幅度500元,目前出价已经到45001元,距离结束还有8天时间。

官方介绍,该史诗套装编号005(三套服务器均为005编号),上海地区可送货上门,其它地区需自提。

内容物包括《巫妖王之怒》纪念版服务器、《大地的裂变》纪念版服务器以及《燃烧的远征》纪念版服务器。三套服务器都有一个装饰性有机玻璃外壳、一块《魔兽世界》纪念银币以及一根用于接通服务器内置光源的USB连接线。

需要注意的是,套装提供的三款退役刀片服务器无法正常工作,且没有储存任何数据。

据悉,国服《魔兽世界》搭建在IBM刀片系统上,服务器此前是核心硬件的组成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