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1:44

小米公开汽车安全专利 可监测驾驶员健康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种驾驶员健康监测方法、装置、车辆及存储介质”专利。

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属于汽车技术领域,通过对驾驶员的健康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不同的健康状态对车辆进行相应的控制,可有效化解驾驶过程中驾驶员突发健康问题的危机,提升汽车的安全性。

今年3月小米发布公告正式确认投身造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公司由雷军担任CEO,核心成员包括王翔、卢伟冰、刘德、洪锋、李肖爽等。

今年9月1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亿,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10月19日,雷军称预计小米汽车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