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0:31

美光发布适用于AMD Radeon RX 6000的新GDDR6显存:可高达512GB/s

为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装备了美光科技最新推出的全新 GDDR6 显存。这些内存采用了美光先进的 1z 工艺技术,能实现高达 512GB/s 的系统性能,能满足图形和游戏等应用的严苛要求。

美光和 AMD 之间的合作将使高带宽技术能够在游戏中实现高处理帧率和必要的 4K 分辨率。美光科技公司副总裁兼高性能内存和网络部总经理 Mark Montierth 表示:“美光热衷于为我们的客户推动前沿图形领域的产品创新。我们的 GDDR6 超带宽解决方案与 AMD GPU 能力合作,将在游戏中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和先进的性能”。

AMD 公司副总裁兼图形业务部总经理 Scott Herkelman 表示:“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是为提供高性能、无妥协的游戏体验而打造的,美光内存加入产品线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美光公司在开发先进的内存产品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与他们的工程团队密切合作,为基于 RDNA 2 架构的显卡优化 GDDR6,为我们的板卡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为游戏玩家生产更多的设计”。

目前,美光将为选定的AMD Radeon RX 6000系列GPU提供他们的GDDR6内存技术,从AMD Radeon RX 6600系列和Radeon RX 6700系列GPU开始,计划在 2021 年第 4 季度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