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2 09:05

微念回应与李子柒争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今年10月,李子柒(李佳佳)起诉MCN机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事频上热搜。同时,受上述事件影响,李子柒也已超过三个月未更新视频。

针对上述情况,李子柒方面表示,起诉杭州微念的主要原因是杭州微念不遵守合约,有违反签署合约行为。

昨日,针对此前,微念发文否认称,已于11月1日正式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自双方合作以来,从未干涉过李佳佳女士的内容创作,也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染的相关平台账号。

微念表示,早在一年多前,微念公司就提出李佳佳女士的股权计划和合作模式方向,并在股东同意下签署了相关股份安排、合作费用的协议方案,我们曾多次与李佳佳女士就股权等权益事项展开沟通,但未有实质性进展,最终导致如今的局面。

微念强调,一直以来,微念都是一家专注的创业公司,无意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无论结果如何,微念公司都衷心希望“李子染”IP和品牌能够继续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世界传播。对于过往的合作、共同的付出,始终无怨无悔。

而针对微念的回应,李子柒助理则表示,颠倒黑白!罔顾事实、满篇春秋、打嘴仗没意思,要打打官司!

资料显示,微念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6年成为微博MCN全面合作伙伴,同年与李佳佳女士展开合作,以MCN公司的形式共同孵化“李子染”IP和品牌,李子柒负责内容制作,杭州微念提供推广服务。

2017年,双方共同设立四川子柒文化,杭州微念、李佳佳分别持股51%和4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