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1:22

加拿大运营商Rogers提前一个星期结束了iPhone时钟的夏令时

春天向前拨一小时,秋天向后拨一小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比听起来更难。随着世界各地夏令时的变化,加拿大的一些iPhone用户惊讶地发现他们的运营商Rogers抢先一步,跟欧洲的夏令时一起调整了他们的时钟(两个大洲调整时钟的时间有区别)。

此前,欧洲也发生过因为苹果公司的iPhone闹钟错误而晚起一小时,澳大利亚人因为Apple Watch Series 4的类似问题而陷入困境,而iOS日历里的日程们也未能幸免。

根据多个用户的报告,加拿大运营商Rogers的iPhone被设定为在10月31日,而不是计划中的11月7日结束夏令时。10月31日是欧洲国家的夏令时结束日,例如英国的英国夏令时在这一天切换到格林威治时间。

Rogers还没有公开发表评论,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是否所有用户都受到影响。一些人报告说,他们暂时只能通过将自动时间更新切换为手动,然后自己设置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2021年3月,使用Google Pixel手机的加拿大和美国用户也受到类似夏令时更新错误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