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0:05

脸书变脸元宇宙概念股涨停 中青宝已连续两日涨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脸书CEO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改名为Meta。Meta是元宇宙MetaVerse的前缀,意思是包涵万物无所不联。Meta公司未来将全力打造元宇宙平台。

根据扎克伯格的计划,“元世界”是一个人们可以在虚拟环境中玩游戏、工作和交流的网络世界,通常使用虚拟现实头盔。 

随着“脸书”改名“元宇宙”后更是掀起行业的轩然大波,在国内也有多支股票近日不断上涨。比如中青宝两天内连续涨停,两日涨幅超40%,报25. 75 元/股,股价创下近 4 年来新高。天下秀股价也连续三日涨停,三日涨幅超30%。此外,昆仑万维、数码视讯、汤姆猫等纷纷跟涨。

除了内容制造和发行的公司近期因为“元宇宙”上涨之外,VR/AR相关企业股价今日也出现明显涨幅,比如歌尔股份上周五和周一连续上涨,两日共涨幅超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