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8:50

世嘉宣布与微软结成战略联盟 将共享技术开发“游戏”

今天(11月1日)早,世嘉在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同盟,一同探索并建立次世代的游戏开发环境。

在公告中,世嘉表示将于微软建立深度合作,在微软的Azure云平台建设的次世代开发环境中与微软一同探索大规模全球游戏的开发途经。据悉,这个大规模全球游戏”将是一个以全球”、在线”、社区”和IP利用”为核心的超级游戏”。

世嘉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杉野幸男在公告中表示,世嘉将通过考虑和微软的战略合作关系来进一步推进游戏开发,从而让世界各地的玩家都能够喜欢世嘉的游戏,在长期目标上,世嘉希望能够通过世嘉的游戏开发能力和微软的技术与开发环境建立起一个合作联盟。

而微软方面则认为世嘉在游戏产业中扮演了一个标志性的角色,在很多年来都是微软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微软希望能够与世嘉合作构想游戏应当如何构建,托管和运营,从而为玩家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本次战略合作前,世嘉就已经和微软达成了一定的合作:世嘉旗下的《如龙》系列游戏是微软Xbox的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中少有的成系列上架的第三方游戏。

此外,世嘉宣布该消息后,股价应声上涨5.82%,达到了6个月以来的最高点,足以见得此次合作的影响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